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工程中标公示
莲前东山自然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日期:2019-12-18 09:22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招标编号为:FJTS(翔)施招字(2019)第005号 的 莲前东山自然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该工程 施工 招标于  2019年12 月 16  日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评审,  64  家单位均符合要求,进行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

  评审结果

  评审内容

 第一中标候选人

 第二中标候选人

 第三中标候选人

 福建中衢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厦门祥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厦门益恒集团有限 公司 

  中标价(万元)

  80.51

  80.51

  80.51

  工期(日历日)

  180

  180

  180

  质量标准

  合格

  合格

  合格

  中标人

  福建中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现将上述中标候选人、定标结果及部分投标人废标原因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 年12月18日至2019 年12月20日。投标人若有异议的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公正、不公平行为的,在公示期间可向招标人提出书面投诉。

  【以下空白】

  招标人:                         (盖章)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               法定代表人或: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