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工程中标公示
内厝镇鸿山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围墙改造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日期:2020-03-24 08:50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招标编号为:厦东区(同)施招字(2019)第057号的内厝镇鸿山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围墙改造工程施工招标。该工程 施工 招标于 2020 年3月20日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评审,40家单位均符合要求,进行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现将上述中标候选人、定标结果及部分投标人废标原因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3月25日。投标人若有异议的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公正、不公平行为的,在公示期间可向招标人提出书面投诉。

  招标人:厦门煜巷东投资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市东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                                  法定代表人或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