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人才招聘
翔安区公开选拔社区筹备组成员的笔试通知
日期:2022-09-14 15:00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翔安区公开选拔社区筹备组成员的笔试定于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领取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9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作为笔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的凭证,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厦门技师学院(翔安校区)(地址:翔安区文勤路8号)

  考试当天,考生可于上午8:00后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有序进入考点。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现场核验动态“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提交《进入考点相关要求及安全考试承诺》(详见附件)。体温正常(<37.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纸质、电子版均可),方可进入考点。拒不配合考点疫情防控检查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

  2.考生本人及共同居住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①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或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

  ②根据国家、省、市相关规定属于应当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的人员;

  ③被诊断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或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至考试前健康管理未期满的人员。

  3.考生应严格遵守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若有特殊情况,将由现场防疫工作人员综合判断是否能够进场考试,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考生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

  四、其他事项

  1.考生请提前熟悉路线,考试当天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考点周边停车区域有限,建议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尽量不要自驾前往;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2.为避免考点入口处人员聚集,请各位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准备好所需证件、核酸检测报告等入场需要核验的材料。

  3.如遇“福建健康码”相关问题可咨询:0591-62623959。

  4.如有准考证领取相关问题可拨打报名咨询电话。

  附件:《进入考点相关要求及安全考试承诺》

  厦门市翔安区民政局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