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市机场片区翔安分指挥部召开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11-19 16:55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0月31日,区长、厦门机场片区翔安分指挥部总指挥胡盛主持召开分指挥部会议,动员部署机场片区征拆工作。胡区长强调:一要讲政治,担使命。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机场片区征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这项工作当作当前的一件大事、要事、急事,牢牢抓在手里,下大力气、下大决心推进征拆工作。二要建机制,强担当。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分指挥部要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四在一线工作法”,建立“周报告、旬协调、月调度”推进机制,密切跟踪征拆工作进展,及时协调征拆存在的问题,确保征拆工作落细落实。三要抓攻坚,促建设。各级各部门要讲究方法,联合攻坚,依法办事,除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外,还要重点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政策、一视同仁”的原则,使征拆工作始终在法律规定、政策框架的范围内进行,确保既能拆得掉,又能拆得稳,经得起群众和法律的检验。(市机场片区翔安分指挥部  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