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
日期:2019-11-20 09:04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1月8日,区长胡盛主持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会议,区领导潘全胜、由辉参加会议。会上,胡区长强调:一要强化分析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交通安全分析研判机制,认真分析交通事故成因和规律,主动出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二要加大执法力度。各级各部门要针对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运输企业等主体管理,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三要完善体制机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道安体制机制,从源头管控、加强平安道路建设,全面系统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着力解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四要夯实属地责任。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镇(街)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尤其要聚焦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警醒起来、紧张起来、着急起来、行动起来,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实,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区政府办  区道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