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全国首家“数助决策”实践基地落户区法院
日期:2019-11-25 08:57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1月14日,以“数助决策”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论坛在区法院举行,同时,全国首家“数助决策”实践基地在区法院正式揭牌。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总工程师陈奇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严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姚新民,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平狮,以及区领导胡盛、庄平勇出席活动。严峻专委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是司法工作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益探索,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力履职尽责,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基层智慧。三是深化精诚合作,不断拓展“数助决策”协同创新的广阔空间。来自闽西南地区部分基层法院的代表,部分专家学者和在厦法律科技公司代表等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区法院  朱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