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黄奋强带队调研厦门新机场片区建设工作
日期:2019-12-18 09:40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1月26日,区委书记黄奋强、区长胡盛率队调研新机场片区建设工作,实地察看阳塘安置小区规划布局、招标情况及建设进度,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中,黄书记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机场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二要大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安置房建设关系百姓切身利益,是民生之要,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抓好抓实,坚持以人为本,征求群众意见,加快手续办理速度和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阳塘安置小区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圆群众的安居梦。三要高效推进征拆工作。区机场分指挥部、大嶝街道要按照一体化运作的模式,充实人员力量,把政策宣传到位,让群众合法利益和合理要求得到保障,切实以高效的工作作风,稳妥、快速、高效地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区建设局  庄东升  大嶝街道  张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