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翔安区道安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现场办公会
日期:2019-12-30 08:53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岁末年尾,安全隐患排查,责任重于泰山,为切实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增强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12月24日上午,翔安区副区长由辉率相关部门赴滨海东大道、新城中路现场调研道路交通安全情况,重点查看道路安全隐患点位,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市市政公司、轨道集团、百城公司等道路责任单位对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有关工作要求。

  新城中路过往车辆多、车速快、开口多,相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安装中间隔离护栏,完善相关交通安全设施,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滨海东大道自试通车以来存在计划外开口多、地下人行通道设施不完善、道路交通安全配套设施不齐等问题,导致村民出行存在不安全因素。相关单位应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及时封闭计划外开口,完善人行通道及道路安全配套设施,推进滨海东大道后续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