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坚持两手抓两不误 全力打赢“防疫阻击战““经济保卫战”
日期:2020-02-16 10:47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月15日上午(星期六),胡盛区长率政府办、工信局、商务局、疾控中心、马巷镇等部门领导,实地走访了晶宇光电、厦门美塑、波士安达等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胡盛区长强调,企业要把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按照市指挥部第7号通告和日前我省制定《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导则》要求,坚持一手从严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特别要制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实做细企业返工人员调查登记、行踪承诺、健康监测、消杀等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企业防疫工作的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区工信局、所属镇(街)要严格落实疫情管控责任,坚持复工前“抓条件具备”,复工后“促管理到位”,并积极靠前服务,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目前遇到的用工难、住宿难等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实现疫情防控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两不误、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