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12 11:42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3月7日下午,胡盛区长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与潘全胜常务副区长、程明副区长以及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建设与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各镇街政府(办事处)主要领导联线,部署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上。胡盛区长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深化。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防控责任再强化。各镇街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加强村居一线管控责任,坚持做好体温检测、人员筛查等各项防控工作。马巷镇和新店镇尤为要加强城市社区人员管理。相关部门和27个推进保障组要继续指导社区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三要联防联控再细化。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构建联防联控严密防线,密切部门、企业、村居之间的防控联系,落实人员培训,实现信息共享,实现全链条联防联控,细化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监督性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