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区长连坤明率队到永靖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
日期:2020-06-23 08:59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6月18日-20日,区长连坤明率副区长王婴水及相关部门领导,到永靖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实地察看小岭乡、三塬镇等援建项目、刘家峡镇合作项目及城北新村扶贫车间,并在永靖县举行两地党政联席会议。会上,连区长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协作帮扶,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推动产业协作再升级,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黄河三峡文旅、刘家峡扶贫产业孵化园等项目发展壮大,深化“三塬联栋温室”种植基地、“万人游临夏”等帮扶合作,力促德富农业等企业签约落地。三要推动协作机制再深化,按照“四不摘”要求,围绕人才支援、资金扶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以及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等方面,继续为永靖县“传好球”“准助攻”。四要充分发挥两地资源的“优势互补”,探索创新更多的“双打模式”,在更广阔领域、更深入层次开展紧密合作,建立健全翔安与永靖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