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07 10:12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区委书记黄鹤麟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区领导李毅、杜刚、吴旗荣、温普华、吴鲤鹏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黄书记强调:一要对标学深悟透,自觉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坚定学习者。各套班子、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作表率。二要对标绝对忠诚,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决践行者。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三要对标历史使命,自觉做跨岛发展的攻坚建设者。要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纵深推进“跨岛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生机勃发的创新翔安、产城融合的繁荣翔安、山清水秀的生态翔安、开放包容的活力翔安、和谐安康的幸福翔安。四要对标严实导向,自觉做新的伟大工程的有力推动者。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区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