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区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08 11:04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月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2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詹松青,市委第1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柯东熙等一行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本次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区委书记黄鹤麟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詹松青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翔安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并强调,翔安区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翔安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黄鹤麟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总结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加强区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深学笃行铸忠诚,直面问题抓整改,真抓实干促发展,从严治党强队伍,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推动翔安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厦门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多作贡献。(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