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翔安要闻
高度重视!翔安区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30 14:19 来源:业翔民安公众号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1月28日,翔安区主要领导带队前往第五医院、高速路口等地视察,实地了解抗击疫情的工作开展情况。

  昨天,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黄奋强,区长胡盛带队前往厦门市第五医院,查看发热门诊设置及分流情况,询问并听取医院负责人介绍目前医院针对疫情防控、病人接诊收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目前医院面临的问题。

  在交流中翔安区主要领导强调要坚决打好防控疫情攻坚战。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区委区政府会优先考虑医院所面临的困难需求,口罩、防护服等紧缺物资将优先向医院倾斜。医院要做好门诊规划,妥善做好发热病人和湖北疫区体检人群的分流工作,避免二次交叉感染;疫情信息上报要及时快速;同时,要为可能会出现的各种复杂情况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一行人来到高速路口收费站,视察高速出入口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的疫情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现场医务人员设置安排情况及针对返乡高峰期的疫情排查工作准备方案。据了解,目前翔安在辖区高速路口设立内厝站、莲河站等3个道路临时交通卫生检疫站,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