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入厦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告
文章来源:厦门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3 08:51
字号: 分享:

  厦门疾控昨发布健康提醒:

  本报讯 (记者 陈莼)据西安市卫健委消息,截至12月21日,西安关联疫情累计报告173例,已涉及西安 11 个区,划定41个中高风险区,并外溢至陕西咸阳、陕西延安、广东东莞、北京通州、河南周口等五地市。

  专家认为,西安市已形成一定规模的社区传播,并发现感染来源不明病例,疫情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疫情传播风险高。

  ●厦门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12月4日(含)以来,西安入(返)厦人员抵厦6小时内,尽快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自抵厦之日起执行14天居家医学观察,不符合居家医学观察条件的执行14天集中医学观察。

  【链接】

  今日我市开放35个疫苗接种点

  本报讯 (记者 陈莼)今日,我市有35个疫苗接种点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同步开放3岁-11岁儿童疫苗接种服务,部分接种点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预约服务。

  接种疫苗(含加强免疫)需通过“美丽厦门 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预约,或由单位、村居统一组织。厦门3岁-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监护人可为接种者进行信息预登记。

   

  扫一扫,

  了解接种点

  责任编辑:陈雅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