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日期:2021-03-01 09:48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021年2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坤明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管干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要求。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迅速。

  会议研究市、区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现实问题出发,按照主体、目标、责任、时限“四明确”要求,落实为民办实事工作举措,确保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