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府大事记
区府大事记(2017年11月)
日期:2018-01-19 17:06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1 2 日,国家海洋局战略规划与经济司副司长沈君率队到翔安区调研开发性金融促进海洋经济发展工作。

113日,江苏省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陈健梅率队到翔安区学习考察文化产业工作,实地考察了新店镇澳头渔港特色小镇建设、海丝文化艺术区、澳头村史馆等,对该镇在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115日,国家人社部农村社会保险司司长刘从龙、省人社厅副厅长高榕等一行到大嶝街道调研指导社保工作。

117日,厦门市首个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项目——店头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顺利揭标,58家单位均以在线方式参与了开标。

119日,闽篮城市广场进驻翔安南部新城。该广场主要服务区域包括洋唐居住区在内的群众,并辐射周边科教园区和区政务中心。

1110日,翔安区的洋唐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A09B05地块地下室及上部主体工程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为福建省三项获奖工程之一。

同日,翔安区内厝镇成立全市首个十九大精神镇街级党政宣讲团。

1113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裴金佳率队到翔安区新圩镇古宅村和内厝镇锄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现场察看了古宅大蒜种植基地、锄山村农产品展示中心和乡村基层党建活动载体,并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1114日,厦门市公安局联合宸鸿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厦门市首个警企共建防骗试点,共筑防诈骗防线。

1117日,第五届海峡工艺精品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我区农民漆画获得两金两铜的佳绩,其中唐庆《瓜熟了》、陈延通的《两岸同源》获综合类金奖。

1118日,福建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新岚到翔安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了区诉讼服务中心、公正云审判辅助中心、好厝边调解室等机构,对区法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120日,澳头渔港小镇和大嶝台贸小镇作为厦门市创建省级特色小镇首推名单的两家,大嶝台贸小镇进入创建名单。

同日,江西省泰和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盈昌带领学习考察团到翔安区学习考察政法综治有关工作。

1124日,临夏回族自治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鸿等一行16到大嶝街道参观考察妇女创业就业工作。

1128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新店澳头社区和内厝莲塘村调研村改居社区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对翔安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130日,在22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上,翔安区陈彼得技术创新工作室智慧健康云卫监综合监管大数据平台获全国发明展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