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区图书馆社会购买服务一览表
日期:2019-10-09 11:31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序号

服务项目

年份

资金来源

资金管理

绩效管理

1

图书加工及整架上架

2013年起

区财政拨款

购买服务项目所需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编制年度部门预算时,按要求报送《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明确计划购买的服务项目、内容、标准和相关要求,并从本年度财政预算拨款中支出。

图书馆相关业务部门对于购买的社会服务项目,应根据项目性质,在厦门市政府采购网等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或图书馆网站上,及时向社会公布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资金安排、服务标准、评价方法等信息,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在该采购项目选定承接主体后,在图书馆网站上向社会公示该名单。履约验收完成后,要在图书馆网站上向社会公示验收材料和结果。并按照合同管理要求,与承接主体签订合同,明确购买服务相关事项。

 

2

邻里书屋服务外包

2015年起

3

图书馆保洁

2015年起

4

图书馆保安

2017年起

5

图书馆空调维保

2013年起

6

微信服务

2014年起

7

监控维保

2013年起

8

  计算机及网络维保

2013年起

9

数据库建设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