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青少年宫“逐梦路上·致敬不凡”——翔安区庆“五一”迎“五四”文艺展演活动简讯
日期:2023-05-06 17:09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共迎全国工会十八大,献礼翔安区建区二十周年,4月28日,由翔安区文化和旅游局、翔安区总工会、新店街道办事处主办,翔安区青少年宫、翔安区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逐梦路上 · 致敬不凡”——翔安区庆“五一”迎“五四”文艺展演活动在翔安区法治广场火热上演。

  4月28日下午,区文旅局和区总工会携手中建五局为百名各条战线的一线职工送上爱心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以及崇高的敬意,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送到他们身边,现场还设有法律知识工会业务介绍宣传及眼科义诊等活动提供咨询讲解和志愿服务。区青少年宫组织了精彩纷呈的优秀文艺节目展演,为现场职工送上丰盛的文化盛宴活动。

  (活动照片如下:)

  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