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新闻
恭喜!翔安这所幼儿园荣获“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称号!
日期:2021-03-26 11:09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名单”,翔安教育集团阳光城幼儿园榜上有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国第一批的足球特色幼儿园,厦门市翔安教育集团阳光城幼儿园再接再厉,被国家教育部审核认定,成为全厦门九所获评、翔安区唯一一所的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
  据介绍,翔安教育集团阳光城幼儿园开展了足球运动特色课程,通过玩转足球,让孩子们享受足球游戏乐趣,养成从小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的习惯。
  “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是翔安教育集团阳光城幼儿园园本足球特色之路新征程的起点,接下来,该园将进一步凸显足球特色和优势,潜心打造园本足球特色品牌,因地制宜地开展足球活动,积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让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茁壮成长,让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强健的体魄成为伴随孩子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