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新闻
翔安8所学校(幼儿园)被认定为第一批省级平安校园!
日期:2021-12-17 08:51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第一批省级平安校园认定结果。经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及相关组织考核公示,省教育厅复核,闽江学院等752所学校(幼儿园)入选,其中,厦门有71所。
  省级平安校园实行动态管理,省教育厅将持续开展省级平安校园认定工作并适时对认定单位进行复查,对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重大安全稳定隐患、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学校,将视情节给予警示、通报、约谈或摘牌问责,被摘牌的学校3年内不予推荐参评各类平安先进荣誉。
  第一批省级平安校园翔安区(8所)名单:
  厦门市翔安职业技术学校
  厦门市翔安区实验学校
  厦门市诗坂中学
  厦门市翔安区马巷中心小学
  厦门市翔安区金山小学
  厦门市翔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
  厦门市翔安区大嶝中心幼儿园
  厦门市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