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视导点拨促提升——翔安区东方剑桥幼儿园市级视导报道
日期:2019-10-11 17:06 来源:东方剑桥幼儿园厦门春江里校区微信公众号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秋风送爽,拨动童心,2019年10月10日,由厦门市教科院幼教教研员蔡蔚文、沈雯组成的市级视导专家小组,在区进修学校幼教教研员郭阿苏老师的陪同下,莅临翔安区东方剑桥幼儿园进行为期半天的视导。 

  视导组成员对我园保教常规、幼儿游戏活动等进行全方位的视导检查。以走访察看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班级区域、各功能室、厨房、保健室等形式,对硬件设施、安全设施进行重点检查与指导。 

  在陈瑾瑜园长及行政团队的带领下,视导小组走访了我园的户外活动场地、种植区域及各大功能室,对我园的硬件建设表示赞赏,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建议。 

  随后,视导专家组两位教研员分成两组,在陈园长和业务园长的带领下,深入班级,从保教常规细节、幼儿游戏活动等进行全面观察与现场指导,并与我园的孩子进行交流互动。 


 

  之后,视导专家组返回会议室,仔细查阅了我园的教学文字材料,并给予具体的指导。反馈会上,视导组成员对我园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力给予充分的认可,同时肯定了我园在各级部门支持与指导下取得的各项进步。在肯定优点的同时,视导组成员也对我园软硬件设施、周逐日计划、游戏材料等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我园将以此次市级视导检查为契机,继续不断创新幼儿园管理,做好各项工作,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办园水平。作为翔安区民办幼儿园的前驱,为翔安民办幼教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