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184号建议的答复函
日期:2020-03-25 16:30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厦翔政办信函〔2020〕33号
  办理结果:A

 

厦门市建设局:
  陈玫代表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第0184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工作背景
  区政府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办理工作,在收到《关于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第0184号)后,立即指定行业主管部门会同各镇(街)、各有关单位深入研究建议内容。
  二、措施与成效
  (一)大力推动停车场建设。翔安区为缓解我区停车难问题,大力推动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已于2017年建成投用1093个公共停车泊位,于2018年建成投用1197个公共停车泊位,于2019年共建成投用996个公共停车泊位。
  (二)加快治理停车难问题。翔安区为整治僵尸车长期占用道路造成交通堵塞和停车难的问题,已着手研究制定《翔安区路边停车管理方案》,待专题研究通过后将立即组织实施。
  (三)配合新型停车场建设。翔安区积极配合推进“互联网+停车场”平台的建设,主动对接市级部门提供数据,并组织进行系统对接及数据录入。
  三、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推动计划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稳步推进公共停车场的建设,加强公共停车场的建设与管理,及时推动管理方案印发施行,为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此函。

 

  领导署名:苏青云
  联 系 人:刘清乐
  联系电话:0592-7888089

 

 

 

  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