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24号建议的答复函
日期:2020-03-25 16:31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厦翔政办信函〔2020〕34号
  办理结果:A

 

厦门市建设局:
  蔡品花等10名代表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打造智慧社区的建议》(第0224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工作背景
  翔安区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在收到《关于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打造智慧社区的建议》(第0224号)后,立即指定行业主管部门会同各镇(街)、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二、措施与成效
  我区已按《厦门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意见》(厦委办发〔2016〕24号)完成全区老旧小区摸排工作,下一步,将按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积极上级部门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相关工作。
  三、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推动计划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积极配合推进相关工作,确实提高人民生活的幸福度。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苏青云
  联 系 人:刘清乐
  联系电话:0592-7888089

 

 

 

  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