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大嶝医院简介
日期:2022-11-29 10:51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辖区内有9家村卫生所,小嶝卫生所也已经发展成建筑面积387平方米的小嶝医疗站。人员核编数32人,现有在编人员31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3人,初级职称14,其他人员1人),卫技人员27人。

  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全科医疗科、公共卫生科以及放射科、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等辅助科室。床位25张。

  

     

  医务科

  医务科目前有专业技术人员24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5人,主管护师2人。主要开展社区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慢性病随访、健康体检等医疗活动。医务科门诊全年提供无假日医疗门诊,方便辖区居民就医。

  公共卫生科

  公共卫生科目前有专业技术人员7人。目前主要负责辖区传染病控制、计划免疫、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幼儿园体检以及健康宣传和健康教育等多方面的预防保健工作。

  综合科

  综合科目前有人员11人。目前主要领导医院的全面工作、负责医院对内对外行政事务、后勤工作管理、收费等工作。

  服务项目

  免费服务项目

  医院为本辖区居民提供以下免费服务项目

  1.免费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2.每年免费为65岁以上老人体检1次

  3.每年免费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体检1次,并进行至少4次的健康随访管理服务

  4.免费测血压

  5.每年为糖尿病患者免费测血糖4次

  6为适龄儿童免费进行常规免疫接种

  7.为适龄婴幼儿进行免费体检

  8.为孕产妇免费建卡、产后访视和产后42天检查

  9.免费妇科病普查,如两癌筛查(2022年统一免费在妇幼保健院筛查)

  10.免费发放叶酸

  11.免费提供避孕药具

  惠民、便民措施

  1.实行药品零差价销售

  2.提供无假日全科门诊

  正常上班时间

  冬令时10月1日至4月30日(8:00~11:30;2:00~5:00);

  夏令时5月1日至9月30日(8:00~11:30;2:30~5:30)

  健康服务热线

  0592-7090047(24小时)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92-7090037;计划免疫0592-7097055;儿童健康管理0592-7090112;孕产妇健康管理0592-7297073

  微信公众号

  厦门市翔安区大嶝医院

  交通指南

  中心地址

  厦门市翔安区大嶝街道田乾路口里116号